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縣三害何時除?

台北縣有三害:

  1. 林口猛虎
  2. 大豹溪蛟龍
  3. 周錫瑋 (不知是否為周處的後代?)

ap_F23_20090105095815331

因為三害未除,最近有某位專門打國賠官司的律師,就在台北縣政府附近掛起了”周錫瑋下台”的海報,

太歲頭上動土,當然有損周小隊長的官威,因此很快就被環保局限期拆除。

 O20090312835645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因此發起人乾脆改掛”周錫瑋當選”的布條。

 

dscf0001hsa

 

2層樓高的巨型布條,上頭只寫了5個字「周錫瑋當選」,其實4天前,布條上寫的完全相反,是「周錫瑋下台」,掛布條的都是同一個人唐先生。

但是這回到底要不要限期拆除,台北縣環保局的態度卻顯得左右為難。到底是要”依法行政”,還是要顧及周小隊長的面子呢?如果要強制拆除,以他在各縣市長評比中多次吊車尾的成績,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引起群眾圍觀拍手叫好。

延伸閱讀:

  1. 政治- 打選戰? 嗆周錫瑋下台看板豎立- PChome 新聞
  2. 台北縣長周錫瑋除三害之馬上就會好
  3. 「看拆不拆」 改掛「周當選」布條
  4. 九連霸吊車瑋吳易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後來到底拆了嗎?,因為我家不看電視,也無法知道到底有沒有下文?可是好想知道啊(一副看好戲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