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二二八不過是馬英九騙選票的手段之一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二二八基金會的相關預算,被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全數刪除。

228基金會董事長陳錦煌表示,228國家紀念館在96年2月28日成立,228基金會當年4月即與教育部簽約,被行政委託代為管理、經營20年,想不到中國國民黨政府上台後,228國家紀念館的經營管理費去年被凍結,今年更被刪除,不僅無法正常運作,連場館的修繕工作都無法進行。
陳錦煌指出,總統馬英九上台前、上台後,多次在公開場合口口聲聲表達對228議題及人權議題表示關注,說要尊重228、記住228教訓,卻放任黨籍立委提案刪除228國家紀念館營運、設立基金會相關預算,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兩面手法。

 

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馬英九在競選期間,出席”「228新紀元」追思活動”時說過什麼:

馬英九表示,二二八受難家屬一再呼籲政府儘快成立國家級的二二八紀念館,這部份他二年前曾公開呼籲過,以後他若當選總統,一定會大力推動。他還說,他任台北市長時,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曾為一百六十八位二二八死難者立傳,未來這項工作也要由國家級的二二八紀念館繼續推動。

馬英九表示,二二八至今六十一年來,仍有很多受難者家屬沒辦法遺忘過去,這種心情他非常能體會,若是他的家人也曾蒙難,「你要我怎麼能忘記?」他這20多年來和二二八家屬接觸,發現家屬們都非常善良、實在及具包容心,這些這麼好的人,受到這麼大的委屈,當然有如此深的感受,這是很自然的事,大家要互相了解。

刪除預算的立委,不都是馬桶幫的成員嗎? 選前的政見被自家人打一巴掌,你難道打算會說”尊重立法院獨立行使職權”嗎?

再回顧兩則過去”馬市長”時代和二二八有關的兩則新聞影片:

 蔣政權貪汙腐敗引起二二八??你不是說蔣中正功高於過?別忘了你也曾是蔣政權的一員!

 

228國家紀念館的承諾仍待實現

從”馬上前”和”馬上後”的強烈對比,各位不妨期待2009年的二二八紀念活動,馬桶幫的超級大騙子又要用什麼樣的新謊言欺騙人民和消費二二八家屬。

延伸閱讀:

  1. 邊哀痛邊刪預算228家屬斥馬真假仙
  2. 國黨刪預算228基金會提出質疑
  3. 預算被刪228基金會不排除重回街頭
  4. 砍和平、刪預算,馬政府不擇手段追殺、踐踏228
  5. 曾韋禎的部落格-馬英九與二二八紀念館- 樂多日誌
  6. 曾韋禎的部落格-二二八家屬被馬英九利用完以後- 樂多日誌
  7. 馬英九出席二二八新紀元年追思儀典 ② 馬英九、蕭萬長2008 總統大選
  8. 馬英九來嘉撫平二二八傷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