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貓熊搶錢大作戰

67 

最近幾天,新聞都在炒在春節起在木柵動物園開始亮相的中國貓熊,而業者也趁這波熱潮推出應景商品。

看貓熊團團圓圓要排隊排很久已經夠火大了,沒想到在動物園裡吃個餐點,還會被狠狠的敲一筆,因為貓熊館週邊的餐飲店,推出的團圓套餐,兩個窩窩頭、一個竹筒飯,再加滷蛋和兩種湯,竟然要價250元,就算只吃米粉加飲料也要95元,讓民眾直呼在搶錢。

47

另外,大貓熊造型帽熱賣,價格跟著水漲船高,貓熊館紀念品店昨天從前一天一百九十九元漲價賣到兩百八十元,民眾痛批搶錢

雖然明知道被削了一筆,很多家長為了應付小孩的要求,也只好忍痛付錢。

和木柵動物園相鄰的貓空,在貓纜停了,貓熊來了之後,生意並沒有起色,因為而近四萬名遊客湧入動物園,但人潮與商機主要集中在動物園內,貓空業者說,參觀貓熊的遊客等候時間四小時內,怕錯過時間,大多選擇在園區內參觀其他動物與消費,抱怨市府配套規劃不良,「下熱上冷」,無法延伸貓熊商機。

延伸閱讀:

  1. 《搶錢喔~》大貓熊造型帽一夜間199元漲到280元
  2. 自由電子報- 被批搶錢團圓小棧套餐加料
  3. 貓熊見客人潮不如預期
  4. 太陽露臉遊客群湧看貓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