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報告台灣領導人--馬英九先生之二




今日的主題是仍然是誠信,我們一樣邀請各界代表,來請教(空一格)馬領導人何謂誠信。


問題1 提問人:吳敦義
Q: 我自認是唬功蓋世的說謊高手,人稱"白賊七",為什麼這次會敗在你手下?

A:白賊七算什麼? 人家我已經練到第九重了,可以在一星期內連續被對手抓包三次,所以"白賊九"這個封號絕非浪得虛名。另外你問我為什麼可以打敗你,其實,這是基因問題,不是機會問題。中國國民黨到現在還抱著中國不放,權力核心當然要由像英九這種純種中國人來當,像你們這種基因沒經過CAS認證的,就只有扛轎的命了。當年那個不自量力的王金瓶相和我搶主席的位子,不就輸得土土土? 後來我看他可憐,想找和我他我配一下,他竟然給我吃閉門羹,這筆帳我現在不能跟他算,但是好膽麥走,等我選上總統一定要連本帶利討回來! 剛才說到基因問題,其實我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隨時改變,我不只是湖南人,也是陝西人,到了苗栗,就變成客家人,遇到香港的FANS, 我都係香港人!所以你們最近發現英九其實很可能也是美國人,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


參考資料:
1. 馬小九部落格-白賊九
2. 強打誠信 謝批馬一週說3次謊
3. 背叛-綠卡白賊篇




問題2
提問人:AVBS記者
Q:聽馬先生最近又新增了十九名發言人,主要的目的是什麼,下次問問題,到底是誰說的才算?

A:我今天沒看報,所以你們去問發言人啦! 騙你的啦,看你緊張成這樣,新來的對不對? 體格不錯哦! 原來你也是海陸的啊,今天晚上有空嗎?....。你們看我馬上又說謊了,叫我偶像! 好了,言歸正傳。說到這個19位新發言人,有人認為是和我的名字"英九"有關,其實你們都搞錯了,我看AVBS造假的功力雖然遠不及我,但是在同業界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這條給你們獨家! 真正的原因是這樣的,因為根據一月二十七日登記參選以來一週的頻率,英九每一週要損耗三個發言人的公信力,所以換算到三月二十二日投票日為止,還需要十八到十九個人去損耗。 29個發炎人是說那個發炎人說的都不算數, 而英九不發炎, 一切由發炎人來發炎,至於誰說的才算,當然是英九說了算! 如果英九說了還不算,別忘了"山高難遮日",以前有人說英九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錯! 英九是太陽,白天晚上不一樣!

參考資料:
1. 綠卡效應馬總部再增19位發言人


問題3
提問人:(股市名人張國志
Q: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我是名分析師張國志,老師又來啦~!
老師今來幹什麼?老師今天來請教馬英九如何賺錢的! 為什麼我堂堂股市名人,遇到卡神周美青,就是不夠看!不夠看!不夠看!

A:好的太太帶你做總統,不好的太太帶你蹲馬桶,就這麼簡單嘛! 英九的內人所以能夠榮登股神寶座,就是因向來料事如神,比媽祖還神,但是又行事低調,所以才會每次買賣都賺錢!都賺錢!都賺錢!而且連英九都不知道,直到看了報才知道,英九的發炎人,更是一問三不知,害我又被謝長廷說我白賊。不過只要能騙到票,謊話多說幾句又何妨?所以我說了這麼多的話,總結起來,就是攏係假!攏係假!攏係假!只要英九當選總統,卡神加股神,賺大錢又可以做美國人。英九這是獨門秘技,不收會員的,不過英九可以教大家一個口訣,只要每日誠心持誦,50日內必有效果,就是"馬蕭凍算"! 謝謝指教!

1. 駁斥謝營指控炒股周美青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2. 馬英九龍山寺發紅包 對周美青股票不回應
3. 台灣玉山長昌台: 新造神運動終於成功了!台灣兩位神奇人物現身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競選總統的候選人尚有有美國綠卡可依親的直系親屬,又如何表達破釜沉舟、休戚與共的決心?

若選戰不透過辯論,又如何具體知悉候選人政見陳述差異?或單靠霉體抹粉及打光?

若政見侷限在拼經濟層面、漠視門戶大開的國家空洞化現象,那何必選總統,當官派經濟部長就好了啊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在美國不動產地址曝光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3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