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自編自導的中國媒體


馬英九最近似乎是得了被害妄想症,老是想著有人要暗殺他。
去年已經告別市場的中央日報,竟然變成中評社新聞(國台辦的新聞社)台灣版,直接拿中評社新聞來用了。

中評網評論----馬英九穿防彈衣 勿像凱撒一樣蠢

馬英九究竟還能“活”多久?有一家媒體日前圍繞如此聳動的主題做文章。該專題說,1月16日,最新的“版本”已經出爐。據台灣媒體報導,知名婦女運動戰將施寄青日前表示:“早在去年2月,就有通靈者透露馬英九將遇刺。”而對於“兇手”,她表明“搞不好同黨都要有人要加害他!”不僅如此,她還爆料說,馬英九就算當選成功,“健康也會出問題”,“而且他周邊的15個人都有危險!”  專題文章又說,實際上,自馬英九宣佈參選後,預言家就紛紛針對他發表了許多不利預言。其中最著名的當屬美籍作家伊莉莎白預言“2月馬可能會有子彈威脅,馬嫂也得特別注意”。與此同時,近期,有許多大陸和香港的命理學家也開始加入到“預言隊伍”中來。香港命理師李居明就預計“馬可能遭受暗殺,但不會成功!”。除此之外,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也透露,“2007年12月、2008年1月馬會遇劫數,恐遭暗殺!”


中央日報是國民黨的黨報,淪落到沒人要看,連新聞都懶得自己寫,再度證明國共本一家,
不是主席刻意要抹紅。

上面所提到的"伊莉莎白"已經在台灣玉山長昌台的所踢爆,伊莉莎貝終於露出『馬』腳 ,所謂的命理大師李居明,在年糕料理館 也被 人查出不過是個招搖撞騙的神棍。


有許多大陸和香港的命理學家也開始加入到“預言隊伍”中來,旦否意味著死了一個伊莉莎貝,還有千千萬萬個伊莉莎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