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全民訪詐騙

最近某詐騙集團持續行騙,被騙人數已經超過百萬。 最近主席接獲讀者投書,破解他們最新詐騙手法 ,為避免更多人被騙還幫人數鈔票,特別在此公開。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據其他讀者指出,此詐騙手法可能還牽涉到

第一,歧視女性。
廣告僅僅出現兩位女性,代表了女性智商低落,不懂如何投票。不過婦女新知等等女性團體是不可能出來抗議的,因為這叫做「提高女性的可見度」、「增加女性工作機會」

第二,歧視 Holo 人
廣告暗示以 Holo 語為主的選民,素質低落,公投不知怎麼投,四張票不會投,亂糟糟,需要操華語的人指導投票行位。
然而根據我以前做選務工作的經驗,只有外省人會搞不清楚投票的事情。例如:沒帶投票通知書,選務人員花比較多的時間找資料,就當場咆哮!說選務人員不給他投票;沒帶身分證,也誣指選務人員不給他投票......

第三,歧視客家人
這個廣告竟然沒有客語版!客家鄉親不重要嗎?客家團體怎麼不出來抗議?因為家醜不外揚?

第四,歧視原住民
理由同上。

參考資料: 與媒體對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育昇看板竟然偷接電 推說看了新聞才知道

選前最後幾天,台北縣淡水爆發候選人偷接電疑雲,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淡水關渡橋邊一座吳育昇的巨型看板,疑似偷接電線桿的電,台電人員獲報前往,證實是竊電行為,隨即斷電,不過被指控的吳育昇撇清說,這面看板是友人資助,他完全不知情。

拉著警察頻頻訴苦,民眾實在看不下去。一面巨型看板,矗立關渡橋邊,上面大大的四號,吳育昇和馬英九手拿著香,暗夜裡格外醒目,不過現在被民眾檢舉,是個偷電廣告。台電人員看了又看,果然不假,一條不屬於這支電線桿的電線,直接拉到照亮吳育昇看板的探照燈上,二話不說,當然先斷電。吳育昇說和自己沒關係,只是聽在民眾耳裡,對照看板上這"反貪腐"三個字,真的很諷刺。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69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