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天佑台灣--解破2008總統大選秘碼!之一

本次的主席解盤,請出的是一個曾在2004年寫下預言書的奇人。以下內容,是由魚夫先生製作整理

這是一本奇書,華視前總經理江霞女士,有一天一大早到菜巿場買菜,拾獲此書,標題為”天運國運與人民的命運”,江霞隨手攜回家中,仔細一讀,赫然發現其中大有玄機,邀來魚夫一同解破其中秘碼,魚夫反覆讀之,圖思破解書中諸多秘碼與暗喻,然學疏才淺,且天機不可洩露,遂將全文一一打字重新刊出,期各方高手,不吝指教: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第一單元:

天運國運與人民的命運 楊公益六十四世授徒 慶仲著
目錄
序:讖!殲!慘!懺!
一、哲學論與科學論的契合點
二、憶「二○○四生死戰」的故事來舉證
三、劉伯溫的預言與驗證
四、2008謝蘇配必然勝利的道理
五、何謂「天運」與「國運」?
六、天運與國運和人民的命運之「三角關係」。
七、地氣與人文民情的關係
八、天意與改朝換代的因果
九、台灣要改朝換代的過程與結果
十、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神話
十一、天降大任於斯人也!
十二、替馬鶴齡老先生惋惜!
十三、國之將死必出妖孽
十四、「阿扁」錯了嗎?
十五、多行不義必自斃
十六、國民黨賣掉中央黨部引起的敗軍效應
十七、大結局:得天道者,勝。逆天道者,亡。


序:讖!殲!慘!懺!

朝代頭、出「童乩」,
朝代尾、出「紅姨」,
童乩紅姨遍地起,
新頭舊尾證此時。
歹「年冬」、厚「痟人」,
穿「紅衫」、若「紅蟲」,
「比手下刀」像起童,
「遍地開花」遍地紅。
「紅花」謝、「綠果」結,
「戊子春分」競採摘。
人騎馬、爬上樹,
挵破一個「鳥仔綬」。
一隻「藍鳥」哮啾啾,
向西飛去,找!無!「綬」!
哈!哈!哈!

一、哲學論與科學論的契合點

  無數據的「哲學」論點,常會被有數據的「科學」論點否定或推翻,甚或被譏諷是「妖言惑眾,怪力亂神」的無稽之談。其皆因不明「哲學」究裡的人,所論述的學理依據,根本就是錯誤的邏輯,所導致的結果也。

  正確的「哲學」論點,才是「科學」論點的根本之依據,「科學」的論點,本來就是由研究探討「哲學」的論點而來,其所獲得的結論,再以不同的程式和名詞,來取代「哲學」的程式和名詞,去構成一個健全又明確的邏輯,作出簡明易解的論述,進以獲得認同。有認同就會起共鳴,有共鳴則無爭議,無爭議則證明是「正確」也。既正確就不會被否定或推翻或譏諷。

  「哲學」和「科學」的不同論點,其根本上原有共同的「契合點」。例如哲學的「陰陽論」,即使科學的「正負論」。哲學的「陰靜陽動,陽覆陰載」論,即科學的「固定和活動」之應用原理。其如「軸心」則屬「陽」,為「動」,「軸承」則屬「陰」,為「靜」,乃是利用「陰陽覆載」的作用原理,去產生「陰陽動靜」的功能與效用者是。又哲學的「負陽抱陰,負陰抱陽」之「陰陽抱負」論,即科學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論。至於「陰陽覆載」的承受負荷,和其「相互吸斥」的能量之多少或大小,則按哲學原理,以科學的方式來發明儀器,去驗證出分門別類的單位數據,進以發揮所應用的功效。例如大客車與小客車的「傳動系統」,就各不相同了。據此可謂,哲學的論點乃屬於「預言」的性質,科學的論點則屬於「驗證」的性質,預言與驗證的結果,即是事實的「證明」。故亦可證明,哲學的論點,並非全然是無稽之談,而是哲學論點要獲得證明,都要歷經複雜的過程,和長久的時間,才能驗證出事實的結果來。

  比如諸多有關二○○八年大選的預言,則要歷經選舉的過程,等到開票結果的時間點,才能獲得驗證。而選舉過程的複雜因素之變化,則會成為選舉結果的難測變數,故其則無法全然以科學的民調數據作依歸。例如二○○○年的大選,宋楚瑜先生的民調雖然一路領先,卻於勝利在望的時候,因爆出「興票案」而飲恨敗北,才會給「阿扁」撿了一個「大便宜」。又如二○○四年的「連宋配」,雖鴿子都已經煮熟了,卻因爆出那「兩粒子彈事件」給轟飛掉了,又是給「阿扁」撿了一個「小便宜」。人家「阿扁」就是有這種專撿「大小便宜」的好命,奇怪的是,這事都全都怪在「阿扁」一個人的身上,恨死了「阿扁」,連第一家庭的成員,和支持「阿扁」的台灣人民,也做伙恨下去。為何不去怪,不去恨,那「興票案」怎不爆在「阿扁」的身上,那「兩粒案」怎不爆在「連宋」的身上呢?個中的緣故,追根究底起來,豈不就是「天意」使然,「天命」所歸耶!?

  這「天意」與「天命」之說,則是屬於哲學邏輯的範疇。因此則可證明,科學的民調數據,和政論家的論據,並無法把未來選舉過程的變數囊括在內,去作出較具穩定性的明確定論,故其結論通常都會加上「如果……就會……」的否定語文,也才會有「民意如流水」之說。而大位之爭的選舉結果,乃悠關「天運、國運,與人民的命運」之窮通禍福的大事,諸凡各種的進行式,當然都要衡諸「天意」和「天命」那冥中定數的因素,會有偶發性的變數之考量才是也。即如馬英九正要跨出邁向大位的那一步,因馬鶴齡老先生的逝世,而使馬英九頓時失去了調教與輔佐的依靠,以致亂了方寸的拿捏,才會因「倒扁」而倒出「特支費」簍子裡面的東西來。此皆屬冥中定數的偶發變數,其對馬英九要登上大位的影響,則有如晴天霹靂般的打擊作用與效應也。故謂大位之爭的事,當不可只憑候選人的命運面相之好壞,與其民調數據之高低,和政治勢力的消長情勢之論據,就可以來妄下勝敗的定論也。其仍需配合具有「正確性邏輯」之哲學論據而為,才屬較得體適切,又較寬廣週延,也較有準確性。故於此不禁要建議想「跳船」或「押寶」的人們,等看完了這本書,才去「跳」,才去「押」較妥當。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