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基里巴斯國簡介

常看中國論壇的讀者,可能曾經看過"基里巴斯國"這個字眼,卻不知其由來,在此提供解說,各位就知道了。

基里巴斯國簡介

基里巴斯國(The Republic of Kiribati),全稱為基里巴斯人民共和國。 簡稱基國。

獨立日:4月1日獨立日:4月1日
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約為5∶3。 中間為一隻烏骨雞。中間為一隻烏骨雞。 這是基國的國鳥。
國徽:中間為喇叭花,四周環繞一圈GUO尾巴花。
自然地理:位於太平洋中西部。自然地理:位於太平洋中西部。 由33個島嶼組成,分屬吉伯特群島、費尼克斯(鳳凰)群島、萊恩(線島)群島和大洋島,東西延綿約38公里,南北約83公里,陸地面積總合25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250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唯一地跨赤道、橫越國際換日線的國家。
人口:13萬人,人口增長率4.1%(1998年)。90%以上基里巴斯人種。 90%以上基里巴斯人種。 首都:塔瑪地(Tamadi)
總統:瓦瓦塔拉二世,於1960年當先總統。
媒體:國營電視臺CKTV 《瓦瓦塔拉萬歲報》 《C&K通訊社》
最高建築:城管捉雞塑像(注:比美國自由女神像高8米)
衛生:世界排名第四衛生:世界排名第四
教育:義務教育終生教育:義務教育終生
人權:比美國好五倍人權:比美國好五倍 公民幸福指數:250

排名世界第一城管捉雞塑像城管捉雞塑像







另外附上一則來自基國的新聞:


C&K:基國政府嚴厲譴責干涉內政

C&K特訊,基國外交部副部長J.B.zhenhan同志在聯合國發表重要講話。 他指出,基國內政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是基國政府的權利,基國人民無權干涉。

他還嚴厲的指出,「擊鼓鳴冤」是個好政策,各個地方應該狠抓落實,多在衙門口擺放幾隻牛皮鼓,以方便群眾伸張正義。 這是民主進程的一個重要裡碑。

今年,政府將下大力氣,撥出5000億基幣,動用5000名科學院院士,改良牛皮鼓的質量,以增大牛皮鼓的發聲效果,從而更好的為基國人民服務。 J.B.zhenhan相信,這一政策的出台,會引來諸如美國,英國,日本等小國紛紛效仿,成為民主國家的執政典範。

J.B.zhenhan同志在講話的最後有些激動,他熱淚盈眶,不能自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向聯合國各成員國再次強調了———基國內政屬於政府內政,基國人民不得干涉的宣言。 頓時,整個聯合國會場一片寂靜。
美國的一名記者提出疑問,說:基國人民能看A片兒嗎?

J.B.zhenhan同志神色嚴肅,拍案而起,大聲說道:基國政府剛剛出台了管制槍具的政策,生殖器也在管制範圍以內,基國人民不得隨意「打炮」!。聯合國會場先是一片鴉雀無聲。 繼而報以雷鳴般掌聲。 日本人紛紛低頭流露出害羞狀。 美國外交官哭了起來,說美國的人權狀況差距了足足5倍。
J.B.zhenhan同志在全場的熱烈氣氛中,緩緩的走出了聯合國會場的大門。

C&K記者前方報道。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決對見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景氣會講話! 九月外銷接單續創歷史新高 十月更樂觀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250275

匿名 提到...

基國真是可悲...
難道要逼得人民再秘密結社
然後再用武力解決嗎...

匿名 提到...

对外卖国投靠
对内残民以惩
其诞生就是俄寇为了瓜分我中华国土而制造的一个工具!
就这样的组织,早该全中华人手一棍,乱棍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