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巴肚夭夭嘛祙挺馬蕭

7/15的蘋果日報,提到馬英九在與媒體的座談中提到" 政府煞費苦心在一個月推出很多政策,但是「我們的報紙跟國際的報紙不一樣,這兩個月來,國際媒體最關心的,就是兩岸的直航,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具有高度、深度、廣度的決策,會整個改變東亞地區的形勢!」" ,言下之意,似乎認為民生問題是缺乏高度,深度,廣度,沒有國際觀的國內媒體才會列為首要議題。

 LN06_001

因此被在野黨立委批評,認為馬的說法,彰顯其迴避人民對經濟搞不好的質疑,把大陸當第一線,把國內經濟當第二線。

但是在選前,馬先生面對對手猛攻綠卡議題,他的回應如下:

"這個問題我就到此為止,他以後再問我任何特別的問題,我不會再答覆了。我覺得他只關心過去,我關心台灣的未來。我覺得我真的沒有時間在這些議題上再去耗費。太多基層的民眾跟我講,你要關心台灣的經濟,關心台灣的民生,關心台灣的弱勢,不是去回應人家的口水,我會按照這些民眾的期許,來繼續我下面的行程。"

關心經濟民生,顯然又僅止於選舉語言了。雖然馬先生的支持度像股市指數一樣直直落,甚至有人拿他所說的來開玩笑,說股市從9300的高度開始急速下滑到6900的深度,又上不分類股全跌的廣度,但是仍有死忠支持者表示要給他更多的時間,也就是所謂的巴肚夭夭也要挺馬蕭

延伸閱讀

  1. 馬怨媒體輕兩岸 重民生
  2. 買股慘賠菜籃族投水亡
  3. 民眾憂油價漲問題根本在經濟
  4. 馬英九上任兩月不滿意度超過五成
  5. 綠卡風暴 馬英九:關心民生經濟不再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