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誰統誰?

100273817
在7/6的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了馬英九打算恢復國統會的消息,雖然總統府隨即否認,表示"馬英九總統的理念是「不統、不獨、不武」,沒有任何計畫要重開國統會",但是隔天的自由時報顯然也很不給面子,不但沒有更正,還做了進一步的報導,點名參與討論的人員。主席這邊就根據線索來找人:

提示 可能答案 現職

負責馬總統兩岸決策的國安會高層人士

蘇起f_125219_1 國安會秘書長

某位曾任國民黨黨職的國安會諮詢委員

何思因
f_125219_2
國安會副秘書長

某位學者出身的總統府副秘書長

高朗
gaolang

總統府副秘書長

一位海基會高層人士。其中一位與會者,日前在接待陸客場合上,不稱馬總統而改稱「馬先生」,引起各方矚目。

高孔廉
gao
海基會副董事長/秘書長

宣稱不統不獨不武的馬先生這時候暗中要把已經被陳前總統給廢除的國統會借屍還魂,應該是想要實現父親化獨漸統的遺志。但是以現在國民黨取得完全執政權,政策又一面倒向中國,對於中國的軟硬攻勢毫無招架之力,到底是誰統誰,相信讀者已經心中有數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