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哼! 好人沒好報

image

先回顧一下8月下旬的鞠躬秀

看起來好像很有誠意,但是9/21被馬以南戳破了。

事後,發言人出來發炎了,表示”如果有讓災民不舒服的地方,總統願意表示歉意”

果然是只有同樣生長背景的人,才能真正看清馬英九的內心世界,感謝馬以南!

延伸閱讀:

  1. 救災不力挨批 馬:哼!好人沒好報
  2. 救災被嫌晚 馬嘆好人沒好報

3 則留言:

Skylight 提到...

1. 好人有好報是對的, 馬先生沒有好報是因為他不是好人.

2. 馬英九是個真壞人, 嘴巴說鞠躬道歉, 摸哀10秒時心裡卻咒罵著我是"好人"你們這些害我不得好吃睡的災民都是害我的壞人. 反正, 我們高級國民黨人, 以極順我者都是好人, 其餘皆是不好的人.

3. 告訴妳馬, 真正好人沒有好報的, 是544萬反對台灣被中國統一, 卻還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打拼繳稅養你們這些積極要與中共統一的黨政軍, 這些544萬公民家庭以及那些被妳騙在2008投票給你的人, 卻慘遭 633玩笑, 88土石流的人們, 才是好人沒有好報 !!

4. 喔 ! 對了, 我請Google 神幫我問了一些中國語, 馬的, 對於可惡之人, 應該是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

匿名 提到...

堅持拒絕
http://blog.udn.com/sigmachen/3347927

labor 提到...

底迪乖! 解捷帶你去吃巧克力, 送你一張好人卡, 好不好(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