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令人髮指的執政者

如果執政者的頭腦是清楚的,為什麼在面對重大天災後的救災,要以最速件拒絕外國政府給予援助?

以下的文章也許可以解答。

令人髮指的執政者 ■baobab(2009.08.15)

除了拒絕外援這一事實讓人髮指之外,請各位大大特別注意這紙公文其他地方及文字所透露出的信息,你就知道這XX集團有多惡質。這事件並非溝通不良、面子或哪個白痴官員的的傑作,那是太小看了這些一輩子在官場和公務界打滾的油條,稍做文意分析。其實就可看出,這公文不是隨便發的,可以說楣楣角角都透露出九XX一幫人處處討好北京主子的用心,即使在這樣救急救命的事上,也不忘精心設計如何來討主子的歡心,哪怕災情多慘重也無所謂,因為那不是他們關心的重點和利益所在。

首先我們看發文日期是8月11日。根據XX報的說法(假設是事實),國民黨在10日晚間接到中國國台辦表示願意援助的信函,吳伯雄當下稟告馬統和劉兆玄,三人馬上就決定【歡迎大陸人道援助】,連以假民間真官方的劇本都設想週全了。因此才會有11日晚間吳伯雄與府院和相關部會在20分鐘內就喬好所謂【雙管齊下】戲碼。否則20分鐘能幹什麼?凡跟政府單位開過會的人都知道這是天方夜譚,所以這不是商討,而是馬統直接指示要雙管齊下【歡迎大陸人道援助】。然而外交部何以在這中間發出拒絕外援電文?這就是可惡至極之處。請大家注意【特急】兩字。拒絕援助還用特急件,像是在阻止某種會立即導致災難的危機,其中的考量和邏輯是這樣的:

1、 歐美日各國【政府】在10日紛紛表示願意提供援助,北京【看不是勢】,也在10日晚間趕緊發函表示願意援助。

2、 九XX看到主子丟來5億3百萬,喜出望外,心想這對其化獨漸統大業大大有利,因此趕緊安排歡迎,還是老樣子要帶個民間的白手套,反正見錢眼開的台巴子都會知道應該感激誰。但仔細想,不覺心頭一驚,因為美日政府已表示意願在先,如果哪個國家的白目政府特別有愛心又特別有效率。這時特別跑到外館要提供援助,又如果哪個外館的白目代表又馬上接受,那豈不代誌大條?沒經過主子同意擅自接受別國援助,萬一主子誤會奴才有二心,豈不糟糕?因此管他台巴子水深火熱,非得火速阻止不行。也因此才有11日的特急電文。

3、 請大家再特別留意一下電文內容,就知這電文絕非草率為之。第一條透露的信息是這個狼心狗肺的政權完全知道災情的嚴重性,否則不會有這麼多國家在第一時間就準備馳援,而且這其中還包括英德法這些重量級而平常極少關注台灣的歐洲國家。過去外交部人員要跟這些國家政府拉關係有多難啊,現在這些國家主動願意援助,如果我是外交主管或人員,半夜都會接受,哪會有所謂拒絕之理!所以用膝蓋想就知道,有權而且也敢於拒絕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九XX本人。

4、 再請看第二條,就知道這斯的心有多陰狠。別的沒有,搞這些損民利己的把戲可是心細一流。第二條不僅排除各國官方物資人員的進入,連各國政府的金援也一並拒絕。只准許海外人士、組織及民間團體捐錢。這就是說,北京政府不出面,別國政府也別想,尤其是美國。也預留了請各國政府先向北京請示的想像空間。九二一震災時,北京學了一次乖,這回只能來個軟著陸,而台灣內部這九XX也很盡職把關兼內應地配合,形式再好不過,趁火打劫,又被感恩。只要一著陸成功,以後就可坐實宗主國之實,國際上包括美國也不得不【實質】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對台灣來說,這真是極其險峻的一刻。

5、 這紙公文副本抄送內政部。為什麼對外事務要抄送內政部?就是告訴主持救災的內政部,災情再慘重也不要指望別國來救,別自作聰明哭求國際援助。同時這也透露出所有參與救災的部門主管絕對知道這事,尤其劉兆玄更不可能不知道。

善良的台灣人!頭腦清醒一點!敵人就是這樣精緻地在玩台灣玩我們,哪怕我們已經被埋在土石流裡,他們還是冷酷地照玩不誤,當你好不容易爬出泥堆,他還會誇讚【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不簡單】。

慟!!!

【相關閱讀】
US DoS Daily Briefing of 2009.08.11

U.S. military expects to aid to typhoon-stricken Taiwan, sources sayCNN2009.08.14
喊完救災 馬下午推銷ECFA
■自由(2009.08.14
有關海峽中線與撤僑
拒絕盟友 選邊站
請給災民與前線救難英雄多一點活命機會 ■泰穎(2009.08.15)
令人髮指的執政者 ■baobab(2009.08.15)
台灣洪災後 美中競逐影響力
自由 / 鄒景雯(2009.08.16
美軍直升機 今馳援台灣
自由(2009.08.16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飲屍水


馬的
真好
天天
飲屍水

匿名 提到...

原來中國的法律是讓人民死好斂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