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做個好奴才

曲: 男兒當自強

詞: 不詳

主唱: 陳港生

延伸閱讀:

  1. 成龍的新笑話

1 則留言:

滄海醫生笑 提到...

做個好奴才

做詞 變調主旋律、滄海醫生笑
作曲 改編自古曲「將軍令」
演唱 陳港生

天生一付奴才相
向來有奶便是娘
博鰲發表成龍思想
台灣和香港
太亂不像樣
自由的中國人需要管

做個好奴才
勤為黨幫腔
獨裁領導好
走狗才像樣

恨父母把我生香港
太自由太亂
害我花心蕩漾
看不住褲檔
又看港姐臉蛋魂飛揚
我是淫亂夜夜癢

搖尾乞憐大家沒脊樑做奴才
用我精氣熱
發揚領導光

做個好奴才
不僅要幫腔
還要去陪葬

恨父母把我生香港
太自由太亂
害我花心蕩漾
看不夠港姐
又看中姐投懷魂飛揚
我是淫亂夜夜浪

搖尾乞憐學我沒脊樑做奴才
用我精氣熱
發揚領導光

做個好奴才
不僅要幫腔
還要去陪葬

做個好奴才
不僅要幫腔
還要去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