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於11/18在自由時報刊登了半版廣告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內容如下:

我們終於清楚看到,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會如此對待人民,毫不手軟的暴力對待;用司法暴力的對待;用警察暴力的對待;用媒體暴力的對待,堂而皇之地用國家之名暴力對待人民!
雲林檢調單位於十一月四日凌晨六點,未經約談調查程序,便大舉搜索雲林縣政府縣長室及縣長官邸,並立即拘提蘇治芬縣長;歷經十多小時的疲勞訊問,五日凌晨點,雲林地方法院裁示交保候傳,蘇治芬為示清白放棄交保,高舉被銬上的雙手步入警車,絕食超過200小時,直到無保釋放。
陳雲林來台期間,台灣公民體驗了「戒嚴傳統,全新感受」中國國民黨政府縱容(命令)警察在台北城公然以暴力侵害人權。在圓山飯店週邊,看人拿攝影機、相機就搶奪抬離,在國賓飯店週邊封鎖交通,看人穿具有抗議理念的恤就拉去撞牆、強行拖離;看人舉旗子(不論是國旗或雪山獅子旗)就沒收折斷!在行政院前,薛香川試圖用威權語言打發學生不成,出動警察強力架離靜坐學生;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公民得被檢查證件、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車輛得被警察在交流道檢查後車廂!連上揚唱片放音樂,分局長李漢卿竟公然違法帶隊侵入民宅,強迫停放音樂,硬拉下鐵門,到現在態度依然囂張,高呼自己還會再做一次!
這個政府用拒馬隔開人民、用警棍痛毆人民、用司法迫害政敵、用優勢警力架走學生,讓台灣陷入更深層的對立與不信任,挑起台灣人民的恨。你可以把責任推給敵對陣營,可以把你所畏懼的政敵銬入鐵牢禁錮,可以把手無寸鐵無力反抗的
人民毆打傷害。你最好準備更多監獄,準備更多手銬,成千上萬個手銬,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所有渴望自由的台灣人民都準備好了,準備抗暴,請將我們的雙手戴上手銬!請把我們押入牢籠,因為,我們已準備好,隨時用肉身迎向警棍,準備好被國家暴力的對待,因為,這個政府,現在就是如此對待人民!
你們儘管宣稱我們是暴民,儘管用藍綠切割我們,儘管用國家暴力剝奪我們的言論、集會遊行自由;儘管不顧司法程序正義,將政敵一一關入大牢,你們儘管用「挺兩天就過去了」對待廣場上的學生,儘管用華麗的言詞、無辜的表情包裝威權、邪惡的本質,我們只是再次認清你們的真面目!
不用任何政黨指揮或指導我們,我們已經清楚看見國家暴力的展現,已經親身體驗中國國民黨的戒嚴傳統,已經明確感受馬英九全面的暴政統治、司法迫害、警察暴力,人民彼此的對立,人民對統治者的恨,現在被你完全挑起!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