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騙Easy

這個短片,是由pilachina所製作,諷刺馬先生的633政見

 

 

另外,大家都知道不沾鍋的馬先生需要余文,看李述德會不會成為下一個余文:

台股慘跌 財長要投資人自己負責

台股自五二○以來持續重挫,昨天摜破十年線、廿年線,投資人損失慘重,財政部長李述德昨天被詢及有投資人因為慘賠而自殺一事,
先是嘿嘿乾笑幾聲,表示「融資斷頭是個人的問題」,接著反問,「每一個人的投資抉擇是不是要政府統統來負責呢?」他並說投資人
自己要做比較睿智的抉擇,「沒有賣也沒有損失」,這是投資人自己要去拿捏的。
五二○以來台股跌不停,股民已經夠難熬,馬英九總統前天又來個「六三三」要八年後才達成,給了信心脆弱的股民致命一擊,台股昨
天因此再挫一七二點,收在六四一二點。累計本月四個交易日,正好跌了「六三三」點,股民對此巧合欲哭無淚,只能自我揶揄一番,
祈禱今天千萬要守住六三三○點,由於昨晚美股早盤重挫,股民的這項心願恐怕不樂觀。
國安基金是否護盤 李說條件不符
累計馬上任一百零八天,台股重挫二八八三點,市值蒸發七.三兆元,平均每個股民損失八十八點四萬元。外界因此關切國安基金是否
進場護盤?兼任國安基金管理委員的李述德則說,國安基金有一定機制(哈....吃到自閉萬的口水),進場護盤是方法之一,但不能說現
在馬上做,要透過一定程序,符合條件才能進場,「國安基金進場條件可能和目前狀況不是很符合。」
對於台股市值蒸發數兆元,李述德說,大家常拿數字在講話,但如果沒有賣,價值少了也沒損失,「跌了沒有賣能說賠了嗎?」
沒賣沒損失 財長要投資人去拿捏
媒體追問,近來已有投資人自殺,李則回應:「這變成每一個人的問題,每個人的投資抉擇是不是要政府統統來負責呢?這一點大家自
有公論,我們也籲請社會大眾,對於國際及國內情勢應多所了解,這樣投資抉擇會比較正確一點。」
李述德昨天笑談「融資斷頭是個人問題」、「沒有賣也沒有損失」等言行,引起股民極度不滿,網路罵聲不斷。經建會主委陳添枝昨天
在商總活動中的一席話,也讓與會業者極不以為然。
李述德說法 股民、網友罵聲不斷
陳添枝昨參加全國商業總會舉辦的「刺激消費擴大內需」座談會時,不少商業界的代表反映,景氣不好生意很難做,尤其是食用油、麵
粉價格上漲,今年中秋節月餅生意難做。
陳添枝在做政策答覆時突然提到,為擴大消費,政府部門已帶頭在做,例如馬總統原先向民間訂購四千多盒月餅,就他的了解,訂購的
數量已經提高到八千多盒,希望帶動買氣。與會業者私下埋怨說,政府不構思政策,光是多訂四千盒月餅就可以擴大內需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邀請您一起參與包圍總統府,網路搜尋結果圍城活動,讓在總統府裡的馬先生更了解到台灣人受不了了!

串聯網址:http://ipobar.com/read.php?tid-21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