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災民訴心情 劉揆竟轉頭

行政院長劉兆玄16日下午到南投勘災,遇到災民陳情,劉兆玄的反應如何呢?一開始時,他還雙眼直視災民,但是當聽到災民說「我家沒怎樣啦」,竟然就把頭給轉開了,那時災民還在訴說著他如何幫忙搶修道路呢!
這位里長緊緊跟著劉兆玄勘災,行程滿滿滿,同一個地方不能耽擱太久,可是這樣很容易走馬看花吶!
站在南投埔里國姓鄉的河床邊,遇到一名已經搶救道路,搶到2天2夜沒睡的災民,劉兆玄的表情,聽到人家家裡沒事,就把頭轉開,這是不耐煩,還是苦民所苦,只是口號罷了?一旁的官員趕緊搶答,就怕劉兆玄說出不得體的話來。
這眼神裡的痛和無助,院長,您懂嗎?這問候的語氣,其實可以再真誠一點!

另外再看看我們的二線先生,沒去災區巡視,跑去南港參剪綵了,面帶微笑,好像颱風都不關他的事,竟然還好意思自稱是觀世音,不怕遭天譴嗎?

  延伸閱讀

  1. 馬摸頭宴上劉飆罵媒體與黨籍立委
  2. 斷橋!交長竟沉默劉揆掉頭走
  3. 勘災慢半拍! 綠委痛批:馬先生,你的良心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