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厚臉皮比賽

image

最近傳出任期快到期的NCC主任委員彭芸打算不做了,在立法院的質詢中,她表示是因為自己的臉皮沒有楊志良厚。

才剛度過辭職風暴楊志良,又語出驚人了,說自己是辭一半,還批評政論節目胡亂炒作台北市政府欠費問題。

辭一半到底是什麼? 可能是像這樣吧:

image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啊

            你?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

方唐鏡:我退後就是啦!

包龍星:往後面站、往後面站、往後站、往後站、往後站,站到黃線的後

            面去,不許你跳出來!

方唐鏡:往後站,黃線外不許站是不是啊?那我就退到黃線裡面就是了嘛!

方唐鏡:ㄟˊ~這樣可以了吧?怎麼樣呢?

方唐鏡:我又跳出來啦!

方唐鏡:我又站回去啦!

方唐鏡: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我又跳出來啦,打我啊笨蛋!

(一頓海扁‧‧‧‧‧‧)

包龍星:大家都聽到啦,是他叫我打,我才打搭!

有   為: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延伸閱讀:

「臉皮沒楊志良厚」 彭芸失言挨轟‎ -

健保愁錢 楊志良竟為北市欠款喊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