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泛藍媒體免麻煩,1025新聞稿幫你們寫好了!

以下這篇精彩的報導,原文出自陸念慈

藍包新聞台北訊/記者馬一中


民進黨主辦的1025「反黑心顧民生」大遊行「號稱」五十萬人,不過台北市警局上午表示,根據他們的估計,其實總人數不到三萬,也就是五路人馬,各路只有大約六千人;由於上次綠營曾對人數問題多所質疑,所以這次市警局特別寬鬆估計,也已經在下午一點將抗議人數調高為五萬;台北市警局進一步表示,這還是來自「上級」的指示,因為「上級」不想再陷入人數的口水之爭,而且多算兩萬也不會少一塊肉,大有為政府本來就不會小心眼,就算是特價大優待吧!


其次,遊行現場還是發生零星「暴力」衝突,一名自稱上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員警在現場搜證時,與泛綠民眾發生口角;根據該名員警表示,由於現場泛綠群眾看起來非常兇惡,沒水準又不衛生,還有攤販行為,因此基於職責、上級的交待、以及對於台獨份子「數典忘祖」的厭惡,不得不上前搜證,但因為太過緊張,所以不小心將心裏的話脫口而出;當然,如果再說一次,對著媒體一定會說他的上級是「中華民國」;不過該員警私下對記者表示,希望能透過關係取得泛綠拍下他說自己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搜證帶,因為他下個月就要去祖國…抱歉記者也口誤,是去「大陸」旅遊,希望將此搜證帶,請北京的友人,看看能不能轉交「中共」國務院,搞不好因此爆紅,從此可以移民北京取得一官半職。


而這次遊行的「重點」,當然就是貪腐的阿扁;從阿扁竟然參與「反黑心」路線可知,民進黨此次的遊行,不過就是一場「挺扁」大會而已,如此當然無法得到大多數人民的認同,難怪民進黨號召半天,人數不到五萬。根據記者隨機路邊訪問一般民眾,多數人都認為馬英九做得不錯,一切都是國際景氣的問題,大家應該共體時艱團結起來,才能渡過難關。記者當場感動萬分,畢竟台灣有理性的人民還是佔大多數,每每少數老鼠屎壞了一鍋湯,再加上經國先生當初太過善良解除戒嚴,否則哪有這些破壞國家團結台獨份子的說話餘地?想當年大家在兩蔣的領導下,國家井然有序,哪裏有什麼混亂脫序的抗議行為?趙少康不是說過:「應該通通抓起來」,那真是台灣的黃金時期,就是因為戒嚴德政,台灣情勢才能一片大好;因此國民黨包下凱道週邊路段不讓別人發聲抗議,雖然不能稱之為戒嚴,反正效果一樣,絕對是保持台灣社會穩定和諧的最好方法!


由於國民黨已經把凱道週邊五公里範圍的公共場所,在陳雲林來訪期間通通包下,屆時台獨份子將沒有機會破壞兩岸和談氣氛,而兩岸關係也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台灣中國的關係也將朝著馬總統的「一中兩區」大步邁進;另外,雖然陳雲林來訪時,中山北路三段以前的中華民國國旗已經被台北市政府拔光,不過郝市長也表示,中山北路因為太長,又很多人喜歡走七遍偷拔,台北市政府國旗庫存數量不足,因此分段懸掛國旗,與陳雲林來訪完全沒有關係;現階段先從中山北路四段掛到七段,等陳雲林離台後…不好意思,郝市長也突然口誤,是等到十二月行憲紀念日左右,中山北路的國旗就會交換從一段掛到三段,這完全是國旗不夠的權宜措施,請媒體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縱觀此次遊行,人數稀落,重點還是挺扁,也曝露蔡英文的領導危機;另一方面,也證明一些「特定媒體」對馬英九的民調,有明顯低估的故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