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按照我的遊戲規則玩,我才把你們當人看喔!?

本報導的文章引用自: 914的狂想曲





請各位仔細聽聽8分到8分15秒處,就會聽到偉大英明的(空一格)馬英九先生如何的尊重原住民...
因為.........他竟然對新店溪洲部落的原住民阿姨說:「...我把你當人看,我把你當市民看,要好好的把你教育,要好好提供機會給你...原住民的心態,要從那個地方調整.....來到這個地方,就要照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

真了不起啊~虧這些原住民還(空一格)馬總統、馬總統的叫... 我也只能說,人家(空一格)馬總統都佛心來著的把你們當人看了,你們還要要求他什麼啊?不要給你們的(空一格)馬總統找麻煩嘛~人家來到這邊是給媒體拍你們(空一格)馬總統、馬總統叫的,不是真要你們來討論拆遷的議題的,那個影片最後的自救會發言人張先生,別逼他表態嘛~ 你們只要好好的叫「(空一格)馬總統」就好了咩~ 乖喔~ 這樣那位助理妹妹就不會去阻止你啦!

難怪921大地震都過去多久了,東星大樓卻還是蓋不起來~

難怪(空一格)馬英九當了8年市長,到了社子島卻說「我…昨天晚上就睡在社子,我昨天晚上也深刻體會到…你到社子去住就知道,這真的跟台北市其他地方有相當大的差距,九年前我去就覺得社子是三等地三等市民,現在去感覺還是這樣喔…」

難怪當了8年台北市長,按照他的遊戲規則而創造了非凡的新十大建設啊!

所以啊,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倒覺得偉大英名的(空一格)馬英九真是個誠實正直的政治人物呢!連騎腳踏車穿不穿內褲、洗澡還要美眉遞毛巾、檳榔西施穿太多這種事情都要一一的跟大家報告,真是了不起的政治人物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把你當人看 這種講話的用詞 豈是一個"暗"字了得

太傲了

匿名 提到...

台灣人要強硬起來!◇轉載

沒多久,忽然一個六十歲左右的婦人跑過來,對著電視機指指點點的大罵:『這個民進黨垃圾步、奧步、不要臉….』,他跑到我們旁邊來,想加入聊天,大概是看到我這個比他年輕的歐巴桑,不像他們以為的一高二低沒水準的民進黨支持者的樣子,我看了他一眼,繼續跟身邊不認識的歐吉桑聊:『我們應該支持十八趴,支持全民領十八趴!』歐吉桑說:『對啊!大家都要十八趴!』我接著又說:『應該全民來領終身俸!』另一位歐吉桑知道了我的用意,就說:『對啊,應該大家都來領終身俸,怎麼可以只有少數人在領呢!』那婦人就瞪大了眼睛,激動的大喊:『 憑什麼!憑什麼你們也可以領?』知道年輕歐巴桑是綠營的,馬上知道歐巴桑是非我布爾喬亞族類,是一高二低類....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6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