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國民黨獨門奧步

最近,國民黨的「奧步研究所」,公布了民進黨在選舉中可能使用的奧步如下:

第一、對外製造事端:充分運用台獨言論、製造台海緊張,誣陷馬蕭聯合中國大陸打壓台灣;

第二、對競選陣營攻擊:有可能在謝營競選車輛或總部放爆裂物,嫁禍紅衫軍或外省族群人。

第三、炒熱入聯公投:試圖淡化扁政府貪腐、經濟蕭條、騙取選票;

第四、操作族群:強調馬英九是香港人、不適合當台灣總統等;

第五、刺殺兩組候選人:引起紛亂,稱中國大陸主使,藉以停止或延後選舉;

第六、政策買票;

第七、利用地下賭盤賠率操縱選情,藉賭徒對輸贏的渴望左右選情。

第八、電話騷擾競選總部或服務處;

第九、製作打馬光碟;

第十、透過地下電台散播不實言論打壓馬蕭;

第十一、威脅選民;第十二、嚇阻台商返台投票;

第十三、預言長昌配當選,假托神明名義影響民心;

第十四、搞假失蹤、車禍、下毒事件:這些曾出現在陳總統當年地方選舉時;

第十五、遍地開花抓賄選:檢調抓藍不抓綠、或比照2006高雄市長選舉稱抓到國民黨賄選等。

能對奧步分析的如此精辟,自然是深得其門道者之作,有興趣了解者,可進一步參考心中都是奧步的政黨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國民黨的獨門奧步: 買票,而且還有實況演練的錄影,不過這種東西是講天份的,不是每個人都學得來,能夠體會多少,就看個人造化了。


江連福買票實況錄影



以下是新聞報導及對手簡簡肇棟的聲明:

日昨台中縣第三選區爆發賄選案件,檢調單位已經著手搜索調查,但案件主角國民黨籍立委江連福,竟辯稱遭到設局迫害。對此前立委簡肇棟、段宜康、立委王拓、郭俊銘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出,江連福日昨不但回應說法一日數變,尤有甚者最後居然捏造事實,作賊喊抓賊。因此與會立委決定再公布其他事證,強烈要求江連福不要再說謊了,應該立即退出選舉。

立委郭俊銘表示,日昨江連福針對賄選指控的回應證實幾件事情,其一為影像中的確是江連福本人;其二,他的確就在11月22日至A君家中;其三,影帶中的聲音的確是江連福本人;其四,的確有一筆金錢往來。問題的爭執焦點便在於:是否如江連福所稱,「這筆金錢為A君贊助,而出門前他就退回給他」。

證據會說話,前立委段宜康指出,影片中顯示,事實上江連福曾勸誘A君,企圖讓這筆錢以A君贊助的名義矇騙外界,魚目混珠,規避刑責。唯A君清楚的表示:「麥啦。免啦免啦,麥啦。沒有的東西,不行啦。」「這事實就是你的,還要我寫也是費事。」「這原本就是你的東西還送什麼。」,這樣的內容,清楚的反證這筆錢絕非江連福所稱,是A君贊助江連福的,而是江連福叫A君「鬥call」的賄款。

前立委簡肇棟進一步指出,影像的最後,江連福從廁所返回座位,便將放置在椅子上的那疊鈔票,塞進自己褲子的口袋裡,隨後離開。證明江連福日昨聲明稿所謂「出門前我就退回給他,然後就離開」完全是說謊硬凹。賄選事證鐵證如山,罪證確鑿不容狡辯,昨日台中檢調單位也針對江連福的犯行,發動大規模的搜索調查,同時已經有多位與江連福過從甚密人士,遭到聲押或交保等處分。簡肇棟強調,江連福應該敢作敢當,馬上退出選舉。最後,與會立委共同表示國民黨及馬英九先生對這樣公然賄選情事,竟然沈默以對,至為遺憾。也呼籲國民黨及馬英九先生,面對這樣明目張膽的賄選行為,應該立即撤銷江連福的提名,共同維護民主價值及國家法治。

立委候選人 簡 肇 棟 大里競選總部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28號電話:04-24835191 傳真:04-24834192

3 則留言:

呆丸哈哈哈 提到...

民進黨該切割蔡英文,因為她把國家政權送給了新潮流
2018-12-07 風傳媒 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選舉操盤人)

蔡英文做過最大的錯事,把整個國家送給了新潮流,如今被新潮流賣了,還得幫新潮流數鈔票。
民進黨內不會有任何同情聲援蔡英文的聲音。因為這二年時間,她將所有執政權,整個國家資源全贈與了新潮流。非新潮流者無法沾得一分一毫,哪來的派系共治?非新系這二年時間,倒的倒,逃的逃,離家出走的離家出走。
去翻翻我今年7月的舊作「別怕,大聲叫太后」已明白敘述:「為了抓住最後的黨權,跟新潮流一路分合的蔡英文讓出執政權,可以理解。只是,沒有民進黨味的蔡英文一路與虎謀皮,當真以為總統、黨主席仍然是她?還是早已名存實亡,她竟不自知?」「直到陳菊進入總統府,新潮流掌控總統府才算公開化。這些都是非常自然的形成,也是蔡英文入主民進黨後跟新潮流吵架、分手、和好的戀人三部曲。當行政、立法權都在新潮流手上時,總統府只不過是一棟漂亮古典的建築物。」
我發現7月3日於風傳媒發表的舊文應該直接用貼的,本文根本重複多寫了。
個人第一篇文章踢爆新潮流,發表時間於今年6月份。從此90%的發文只寫新潮流。經過半年時間,政局果然照著劇本演。更令人驚喜的是,批判新潮流文現在變成顯學了。從一家之言,如今變成百家齊放,頓時一股暖流流過我的心頭。總算寫作的人可以安全地寫,認真安心地暢所欲言,瞬間壓力消除。
為何一家之言寫新潮流壓力倍增?因為國人不認識新潮流:這個才是真正的執政黨,卻躲在萬能包裝術下,靠的是這一味完美形象,吃好吃滿,還要戴上聖人面具。孰令致之?蔡英文須負100%責任。
蔡英文被派系挾持嗎?非也。是蔡英文滿腦子的權力慾,不在意這個派系建構出來的龐大金錢帝國。蔡只要守住黨主席、總統這二位,什麼皆可拋。
台灣交給這位空殼領導人,註定悲劇一大場。批判蔡英文、新潮流者,綠營的聲音大過藍營。藍營的政治人物、名嘴名筆,只能霧裡看花看新潮流,怎會知其奧妙處?不到位的批判對民進黨髮膚無傷,綠營的大聲咆哮才是讓新潮流近日爆出跳船說的主因。
新潮流首先發難切割蔡英文,我舉雙手雙腳贊成。蔡種下的禍因結禍果,最後被賣了還得幫忙數鈔票,就說我們幸災樂禍吧。蔡英文來民進黨剛好滿十年,十年時間還看不清新潮流真面目,那就是她自己的問題了。
蔡英文還需要走下一步嗎?已成了民進黨的棄婦,還要頑強抵抗堅持到何時?被新潮流這個蔡英文的愛人同志拋棄了,還想從良繼續嫁人嗎?與虎謀皮的下場必然是如此,蔡總統再回頭看,有人嗎?這些人早被妳的愛人同志殺得遍甲不留了。咦,郎咧?
如果我是蔡英文,已確知眾叛親離,舉目環顧,四處獵殺陣仗已佈好,還留戀什麼呢?走吧,民進黨只想要回這個沒有蔡英文的民進黨。這是人性,也是蔡大小姐一手導演出來的後果。「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人說水火無情,蔡此刻應知人性的無情遠大過水火吧。
期待一個沒有蔡英文的民進黨再次重生,我們超想念的。

呆丸哈哈哈 提到...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
2018-10-18 蘋果即時 錢建文(醫師、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那一定是賣台的又一表現!民主進步黨會說,中國國民黨不但出賣台灣主權給中國,也出賣台灣的世界遺產與永續發展價值,是個徹徹底底的敗家外來政權!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那一定是國民大會的「老表」們又借屍還魂!民主進步黨會說,中國國民黨不改革命劣根性,違反民主精神地動用政府投票部隊去支持政府自己提出來的開發案,是個徹徹底底反民主的集權政黨!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那一定是「白海豚會轉彎」的姊妹之作!環評會議中,學者專家已經指出,就算是縮小開發,所在場址也有一級保育生物,依法不得開發;且改變海象會也會影響觀新藻礁,危害整體藻礁的生態。但是中國國民黨的環保署署長卻踐踏專業意見,屈服於強勢主導的行政院院長,以粗暴的手段通過環評,是個徹徹底底反專業的水母腦政黨!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那一定會造成中國國民黨下台!民主進步黨會說,這個開發案從頭到尾都是違法的,是逃到中國的陳由豪與中國國民黨官商勾結的產物;為了保護藻礁,唯一的方法,就是讓這個永遠與財團站在一起的資本黨下台!
如果通過三接的是中國國民黨?其實這個如果根本不會發生。因為民主進步黨的環保立委,會帶著環保團體依照慣例進入環保署開會,不會讓外來政權的警察阻擋公民進入環保署。民主進步黨的幾位優秀立委們,也還不會被黨鞭只是因為他們不聽話、就把他們踢出衛環委員會,而會留在立法院中強力質詢環保署。面對強大在野黨的競爭,中國國民黨會非常擔心失去政權,因此就算會嚴重得罪財團們,也終止了國光石化的開發案。面對選舉,選擇謙卑。
三接不是深澳的替代品,而是另一個必定失敗的深澳。為了避免民主進步黨繼續自我凌遲,請選民們協助他們,讓他們的期中考失敗,失敗之後才會真正謙卑;以免繼續累積負能量,到了期末考不可避免地一敗塗地。
註1:「民主進步黨的環保立委」,指的是田秋菫(上屆)。
註2:「民主進步黨的幾位優秀立委們」,指的是劉建國與林淑芬。

呆丸哈哈哈 提到...

台灣命運的死結
2019-11-01 民報 陳銘堯

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綠營大分裂的主要原因是甚麼,不知大家有沒有好好想過?只是一個綠皮藍骨的蔡英文,和幾個變質的民進黨人,就能造成的嗎?蔡英文的施政,次要的先不說,最嚴重的是司法不改革、阻擋人民公投以及腰斬質疑她的政論節目,這些作為可說比國民黨還國民黨;但是她包裝得很好,很多人到現在為止,還認為她是綠的、是自己人。現在因為她蠻橫作弊贏得總統初選,加上假論文和假博士疑案和黨國背景被起底,讓很多基層選民開始質疑並反對蔡英文。台獨和民主理念的背離,以及道德誠信,是對她的最大質疑。但是有人還是主張含淚投票,原因無他:就因為認為她是綠的,再怎麼樣不堪,也是自己人。這樣只要是自己人就可以無條件支持的想法,是對的嗎?認為蔡英文是綠的或不認為她是綠的,或該不該支持,當然各有看法,自然就會造成分裂了。
無法分清是非,或不在乎是非的人,和對這方面有所堅持的人,當然也是要分裂的,因為:是非觀念是長期養成的個性或價值觀,這是一時沒辦法講得清楚的。更何況,盜亦有道。竊鉤者誅,竊國者侯,官大學問大,連法院都是他家開的,你要跟誰講道理去?司法是正義最後的防線。不改革司法,就保障了黨國惡勢力,這個事夠嚴重了吧。但是選民包括一些菁英,對此毫不在意。我就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的政治判斷。主張含淚投票的人,好像出自一種高貴的愛國情操,其實是對政治要害沒有認清,一直陷在亡國感的泥淖裡,不能自拔。儘管已經有人起底蔡英文的國民黨黨國背景、也幹著和國民黨人一樣的壞事,但是最後可能就像阿扁說的,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台灣人的水準,決定台灣的政治,也會決定台灣的命運。民進黨長期在乎的是奪權,對關乎台灣命運未來的思想教育,看不到有任何作為。說他們有甚麼建國理想,鬼才相信。
蔡英文和主導變質的民進黨人,實際作為已經偏離台獨黨綱。如果是路線問題,那還有得辯論。如果連目標都要加以改變,那就沒得商量。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真正堅持台獨的人就必須嚴肅思考另起爐灶,這也是無法避免的分裂。這當然是要怪罪蔡英文的偏離,而非原先理想的堅持者。
但是對台獨路線的看法,又總是有所謂「務實」和「基本教義」的分歧。當「主義」遇到「現實」,總是無法保持純粹的。這又是分裂更根本性的原因。這是思想問題,台灣人民應該要好好加以思考並好好辯論一番。在選舉中,本來是辯論和教育人民的最好機會,但是民進黨連辯論的機會也不給你,賴清德和呂秀蓮就吃的是這個虧。人民心中會記住這個帳,總有一天要跟你算帳的。這樣一來,又造成惡的循環,讓分歧更加情緒化。所以,打壓言論自由和選舉作弊,是民主政治最嚴重的犯行。如果那些社會精英還看不清這個嚴重性,不把這個當一回事,那我就更不知道他們根據甚麼認定蔡英文是綠的、是自己人,根據甚麼道理來論政了。
誠信問題本來是不分藍綠、不分黨派的,這是國民的基本素質,不能討價還價的。但是還是有人會說,沒有人是完人。誠信是對一個人最基本、最起碼的要求,怎麼會把這個基本起碼的人格和「完人」扯在一起?就是人民思想邏輯上的幼稚,讓狡猾的政客永遠有操控的空間。
另外一個造成分裂的是,面對中國威脅和恫嚇,台灣人就會分裂為主戰派和主和派。其實台灣沒有主戰派,頂多只有強硬派。強硬派,就被批為鎖國或挑釁;主和派,或美其名為交流派,就被中國利用來做滲透,軟索牽牛。面對中國的滲透,民進黨有甚麼作為嗎?從紅媒到紅旗到「紅人」趴趴走,就可略知一二了。蔡英文和民進黨到底有沒有能力、有沒有心保衛台灣?從這些現象看來,很值得懷疑。中國很擅於利用這個槓桿來操縱台灣政治。如果沒有堅定的台獨和民主信仰,我也不知道台灣人要靠甚麼對抗中國。從蔡英文過去的行為來看,難道我們對她會有信心和信任嗎?比起賴清德和呂秀蓮,蔡英文實在差太多了。民進黨和台灣人的不幸,就是蔡英文可以做掉賴清德、並阻擋呂秀蓮參選,還會有人包括一些社會精英挺她。台灣人到底怎麼了?難道真如日本趨勢專家大前研一對台灣人批評的三不,集體不思考、集體不學習、集體不負責嗎?歸結起來,台灣命運的死結,就是思考力和意志力薄弱。
蔡英文的另一個宣傳是說:不選蔡英文,難道要選韓國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台灣只要有個韓國瑜的存在,或者這世上有一個中國存在,那我們就永遠只能被蔡英文這樣的人綁架含淚投票嗎?如果蔡英文這一次這麼明顯的露出狐狸尾巴,並引起這麼大的反彈,還讓她可以這樣玩弄綠色選民,而拿她沒辦法;那以後台灣人就只有被這個死結綁死,永遠也沒辦法脫離殖民地的命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