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馬英九 今是昨非?

本文出自: 德國豬舍: 今是昨非?


我其實不喜歡弄車輪牌吐血旗的東西,因為看了讓人除了吐血以外,並沒有任何正面效用,特別是看到兩種不同的處理,一下說要循奧會模式,一下又不需要,恩恩!是昨非而今是,還是今非而昨是呢?還是足球要循奧會模式,棒球不用?還是台北市要循奧會模式,台中市不用?相關連結:
蘇餅,馬沒要大家帶國旗?
年糕,20071202馬列隔壁之聲

昨非?

今是?


鄉民的看法:


請注意~
他,馬的就是沒說過不准帶
他只有"呼籲民眾"不要帶
以免干擾比賽進行
而且他手下的警察每次都會來抓
他,馬的也從來沒有震驚、憤怒、不解、遺憾過
連說要向幕僚瞭解一下都沒有喔~~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7年12月4日 09:25

應該是只要沒有老共隊出場的比賽,不用嚴格禁止
哼哼
他。真是馬的高水準啊~
Posted by alann at 2007年12月4日 09:45

這個是因為是小咖參賽所以才降大方的亮出國旗嗎?
Posted by Jenny at 2007年12月4日 10:51
贊同阿藍的說法
在主子的淫威之下,
他們才不敢把旗子舉起來
Posted by 瘋狂喵喵 at 2007年12月4日 12:55

耶?換版面......

相信國民黨已經跟中國解釋過了,也獲得中國的同意,所以這次放車輪旗沒關係啦,為了選舉嘛。
Posted by Tiat at 2007年12月4日 13:13

原來要「呼籲」之前要先「請示」,而「呼籲」的效力等於「禁止」!!!!素這樣解釋的嗎?
Posted by 德國豬 at 2007年12月4日 20:14
可能像阿藍說的一樣:

車輪吐血旗(德國豬銅鞋好機車喔)僅適用於台灣,然抵觸五星旗時,無效。
Posted by 捲 at 2007年12月4日 22:1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閹久提醒您:打人的是旗杆, 不是國旗

泛藍行兇已是第「n」次 2004.4.10 國親四一○集會 十七記者濺血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500337

【台北報導】國親四一○集會演變成警民流血衝突,東森、年代等多家媒體的記者在採訪過程也遭民眾攻擊,警方統計有十七名記者受傷,其中年代攝影記者黃星皓被民眾追打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黃在送醫後頭部縫了二十幾針;東森攝影記者魯品農也遭多人圍毆。對於記者無辜受傷,台灣記者協會、東森、年代等單位昨天齊聲譴責暴力。

群眾叫囂:給他死

在前晚的抗爭現場,由於充斥著「有人在蒐證」的耳語,不少民眾見到拿相機或攝影機的記者,即不說分由地追打、叫囂。一名平面媒體攝影記者憶述,當前晚國親兩黨秘書長林豐正、蔡鐘雄率立委到現場安撫群眾情緒時,現場群眾組成一道人牆過濾記者,大喊:「中視的讓他進來」、「東森的還可以」、「民視、台視別讓他進來」。被視為屬於綠營的民視更是被民眾直接點名「驅離」,民眾先對民視記者群叫喊:「給他死!給他死!」接著便狂追猛打。

一位昨天探訪過黃星皓的年代記者轉述,有民眾看到攝影機上「年代」的字樣後,現場有人鼓譟說:「就是『笨湖仔』(《台灣心聲》節目主持人)那一台啦!」話一說完,激動的群眾隨即將轉播台掀翻,接著就追打攝影記者,一名正在轉播的文字女記者也遭摑掌,後來聞訊從SNG轉播車上趕來的年代記者張家榮也被打到右手脫臼。

東森電視台攝影記者魯品農遭多人圍毆,造成輕微腦震盪,該台的文字記者梁芳瑜則是被強力水柱沖倒後,手壓到拒馬受傷縫了好幾針。《民眾日報》攝影記者邱榮吉也被水柱沖到眼睛,造成嚴重內出血,迄今右眼視力仍模糊。

記協促警嚴懲不法

TVBS五名攝影記者和三名文字記者也受到攻擊,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完成驗傷動作後,今天一早將到中正一分局報案。

記協昨發表聲明,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務必查明真相,嚴懲不法,「群眾運動的主事者亦應力求群眾和平理性,不應放任暴力事件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