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915小遊行

一小撮台獨分子,在9月15日集結於高雄遊行,從遊行的規模和人數來看,我們知道台獨運動是成不了氣候的, 絕大多數的台灣糖包同胞,仍然寄望於煮國祖國的和平捅一統一。 台灣當局妄想在國際間操作加入聯合國的假議題,也一定不會得到支持的!針對這次遊行,中國政府也在同日於上海市實施自1949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防空演習,以對此活動提出嚴重的警告! 凡是意圖阻止中國統一的,都要依照反分裂國家法嚴肅對待。

面對日益囂張的"台獨"分子,面對日益膨脹的"台獨"勢力,我們決不能抱任何幻想。 事實早已證明,陳水扁之流是一門心思搞"台獨",鐵了心地與大陸搞對抗,而且不惜與大陸決一死戰。事實早已證明,陳水扁之流是一門心思搞"台獨",鐵了心地與大陸搞對抗,而且不惜與大陸決一死戰。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必須早計劃、早準備,一旦"台獨"分子製造分裂祖國的重大事變,或者"台獨"分子狗急跳牆進行軍事挑釁,或者採取恐怖襲擊的手段,危害國家和人民的安全,我們必須有防範、應變、制止的準備和能力。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必須早計劃、早準備,一旦"台獨"分子製造分裂祖國的重大事變,或者"台獨"分子狗急跳牆進行軍事挑釁,或者採取恐怖襲擊的手段,危害國家和人民的安全,我們必須有防範、應變、制止的準備和能力。
 



第一段影片: 台獨分子魚夫拍攝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第二段影片: 台獨分子Nathan拍攝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延伸閱讀: 915演習攏係假?

2 則留言:

Nathan 提到...

人看起來真的不多!
煮國統一大業的阻礙愈來愈小!

Richard 提到...

Nathan總算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台獨分子,
大陸這邊一人一口痰,就把你們全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