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好歌欣賞→「我有你作伴」

久違的"同一首歌"系列,本集為各為隆重介紹老David的新作 "我有你作伴"

老David將這首歌
獻給『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大遊行無償使用。內附歌詞、及連結語法,歡迎各友達部落格及糕友們無償轉載、連結、與引用。







我有你作伴
詞:老David (包子丸) 曲:老David (包子丸)

最怕冷冷清清的暗暝,冷風吹雨水滴阮那越頭看想過去,一篇一篇斷腸詩 不信風雨永遠架無情,對咱會無疼心只要日頭出風雨停,咱會見光明伸出你的手,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要完成 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光明路來變黑最怕夢成空雙手放,怨天怨地怨別人 不管未來的路多困難,咱的手牽呼緊只有堅持咱的期望,勇敢來出航 (反覆 ) 伸出你的手,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要完成 (反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貓主席你好:

收看你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主席的文章十分精采且題材豐富
大大的增進了我對對岸的了解

因為我現在就讀於陸研所 而碩士論文的題目想寫跟網路有關的
因此希望能跟主席請教

這是我的 e-mail weiming0919@gmail.com
希望能有機會向主席請教關於中國網路控制的一些問題

Richard 提到...

中國網路控制的相關資料,請先讀過我在5月份所寫的專文。

要查詢相關的資料,可以用"GFW"
"Great Firewall"開始找起。

這是GFW非官方網站供你參考
http://www.great-firew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