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開大門,行大路

1217080507DVB-T民視新聞台

楊志良一方面強調健保漲價方案勢在必行,另一方面卻是要大幅開放中國人在台灣參加健保

 

還說要用1000人民調來評估要不要漲價,總之就是漲定了

延伸閱讀:

  1. 朝野立委都罵/健保快破產 還為中國人開大門
  2. 陸配前夫子女納健保 衛署:整體大陸政策

1 則留言:

Skylight 提到...

開大門,行大路
貓主席沒有提為中國主子行大路的事實 ....

刨路重鋪1天完工 綠批:為讓陳雲林享受帝王級待遇 (2009/12/16 22:17)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江陳會即將在22日登場,台中市議員指控會場附近的中港路,選在現在重新鋪上柏油,連晚上都在趕工,批評市長胡志強根本就是在抱對岸大腿。另外在江陳會舉辦期間,胡志強還打算派接駁車接送抗議民眾,但是這樣的措施,議員也批虛情假意、故意示好。不過,胡志強今(16)天反駁表示,單純是為了交通。

江陳會即將登場,會場附近的中港路重新刨除路面,再鋪上新柏油,工人從白天開始施工,到晚上還在加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完工。

民進黨市議員到現場拍影帶,痛批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小眼,根本就是在抱陳雲林大腿。議員陳淑華表示:「為了陳雲林享受帝王級的待遇,和我們一般民眾的建議,可能要半年一年。」

鋪柏油速度快得嚇人,胡志強上午回應這可能是預訂的工程。他表示:「該鋪路的地方就該鋪路,那麼我並不曉得它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