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路平靠宣傳

image image

20091021344

台北市最近一年來推行的路平專案,是有些成效,但是施工期間封路造成的塞車、噪音、公車改道、商家生意受影響等問題,也造成不少民怨

忠孝東路

承德路

 

民權東路

敦化南路

市議員質詢

有趣的是,為了路平專案,台北市政府竟然也編列了預算進行專案宣傳,除了已經在路上跑的公車車體廣告,最近電視廣告也來了。

 

從影片看起來,拍攝的地點應該是在台北市政府外面,如果市政府的路不平,恐怕也沒人相信這個專案有什麼用處了。

對照實際的作為和宣傳,可以看出台北市政府的施政特色就是花大錢,做大宣傳,反正有做就好。至於有沒有按進度執行,錢有沒有花在刀口,只要媒體不報,就假裝不知道。

台北市並非每個地方都像廣告拍得這麼美好,但是台北市就是利用密集的宣傳,讓台北市民相信台北是進步的城市。好事是該宣傳一下,但是報喜不報憂,把市民當三歲小孩,就太超過了。

延伸閱讀:

  1. 臺北市路平專案─道路施工案件查詢服務網
  2. 2009.8.22紀錄
  3. 「路平」僅16條 議員批欺騙
  4. 北市3條要道 今起「路平專案」封閉
  5. NOWnews【在地情報】台北市/北市府宣傳路平專案花570萬登不實廣告?

1 則留言:

meimei 提到...

貓主席﹐路平專案只是把數十年來桌面下的事拿到抬面﹐給漂亮的名稱而已。不然養工處是怎麼吃香喝辣。
另外﹐馬狗做的“政績”讓好呆無從發揮﹐只好找個可以消化預算(還有重要以項﹐貓主席聰明必然知道)亦可吹捧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