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有話好說: 你不知道的中國 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

中國除了把藏獨、疆獨、台獨為眼中釘,另一個因為讓中國備受威脅的就是法輪功。

何中國痛恨法輪功?為何全世界只有中國把法輪功列為邪教?法輪功對中國究竟有何威脅?

所謂邪教是指教義傷天害理或教主斂財騙色,此外任何神魔玄理都被視為宗教自由,但中國的邪教概念,則包含了更多的意涵。

 image

image

延伸閱讀:

  1. 你不知道的中國--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 邪教vs法門 政治vs宗教 強權的鎮壓與恐懼
  2. 什麼是法輪功

3 則留言:

Anne 提到...

江姓教授怎麼沒梳頭上電視, 很不尊重觀眾, 講話時兩眼無神瞄來瞄去, 只想搶話, 是否有精神狀態有問題?

姓江瞎說一通, 一點邏輯也沒有, 我才不相信他對法輪功有研究, 主持人你也幫幫忙, 怎麼請一個假懂的來大談特談, 受不了ㄟ!

說到中共強摘器官, 我親耳聽過幾個台灣人去大陸換器官, 有的失敗, 回來不久就死了, 而且都在打壓法輪功後去換的, 問他們器官哪來的? 他們都閃閃躲躲不敢講! 中共強摘別人器官賺黑心錢, 真夭壽, 真缺德!

AMOS 提到...

網路上流傳「發正念清電腦病毒」,是否真的有法輪功人士發表過此類言論?或者又是國共慣用的抹黑宣傳技倆?不少台灣人因為這個傳聞而對法輪功抱持不好的印象。

匿名 提到...

發正念清除電腦病毒是法輪功官方網站的文章,自己Google就知道了。不要什麼都千拖到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