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載中國客不成 載到嗆馬民眾

 

馬先生說中國客來台有600億商機,事實證明是芭樂票一張,許多遊覽車業者投資購買的新車養蚊子養到快要受不了,現在終於有生意了!

830遊行嗆馬,光是高雄市就要出動70部遊覽車,而且報名人數還在陸續增加中。有趣的是,租借遊覽車的業者,今年投注了2000、3000萬資金,添購了6部新車,原本是要載中國客的,沒想到一個客人都沒有,反而接到了民進黨的遊行嗆馬。
遊覽車停一排,其中這部車還新的很,今年2月剛出廠,業者原本花了2000、3000萬,添購6部遊覽車,想要搶進中國客來台的商機,沒想到,馬總統上台,生意一個都沒有,反而接到了民進黨的嗆馬遊行。
高雄市要租用70部遊覽車北上遊行,讓業者在農曆鬼月的淡季,好不容易可以多跑一趟,而且報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遊行嗆馬,民進黨雖然沒有要求公職人員動員,但是,身為民進黨最高行政首長的高雄市長陳菊,當然也不能缺席;除了遊覽車隊,還有人號召家族搭高鐵響應,830遊行嗆馬,南台灣蓄勢待發。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資料來源: 民視新聞網

延伸閱讀:

  1. 陸客大縮水商機成泡影 -
  2. 貓主席會客室: 他馬的就是畫唬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大陆人,在GOOGLE搜索830百日怒吼的时候找到这里,很喜欢您的文章和图片,希望能和您做进一步交流,我的MSN:maomao18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