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馬上就胡了

國民黨的馬英九/蕭萬長當選,一般都認為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會比陳水扁時代來得緩和,但是能否有什麼突破性的進展呢? 關於這點,主席認為不妨先看看這次蕭萬長的海南之行:



由蕭萬長代馬英九去中國,雖然有人認為有些喧賓奪主奪主的味道,但是主席認為這只是因為馬不敢沾中國的鍋,就找蕭來沾鍋,花25萬美金去給老胡摸摸頭,得到的具體結果,就是"繼續推動兩岸週末包機和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的磋商",這實在不算什麼重大成就,卻被媒體大書特書為兩岸關係的破冰之行。有趣的是馬英九強力推銷的"九二共識", 馬上就被"一中"給胡了。

主席認為只要中國維持黨國一體的架構,馬英九時代兩岸關係,會比較接近李登輝時代,並不會有什麼重大的進展。九二共識如果國王的新衣,只能自欺欺人。 其實主席在這邊倒是想到我們的經濟總設計師蕭萬長先生,雖然已經70歲了,膝蓋還如此柔軟靈活,應該來做保健食品的代言人的,把冒牌的張宗榮換掉!換掉!換掉! 哩咖骨!哩咖骨!哩咖骨!甘唔老師呷軟Q?!

冒牌的:

正牌的:

 tf_15

沒有留言: